《藥師如來本願功德經》記載:藥師如來的琉璃光淨土,以琉璃為地,金繩界道,城闕宮閣,軒窗羅網,皆為七寶所成,其國土莊嚴有如西方極樂世界。本商品設計以修持佛法為理念,塑造琉璃光之淨外明靜、境無瑕穢之境界,已使心境提升與淨化,並達消災解厄目的








商品介紹

■位置:澐光廳
■容量:容納前後二位骨灰罐
■材質:防火鋁合金烤漆+LED琉璃面板
■尺寸:外徑 寬 35 公分 高 35 公分 深 60 公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循梯登上三樓專屬大廳,落落大方的廳室,佈置現代感的畫廊,休憩長實木椅倚靠牆邊,讓前來緬懷的親人在廳室外的大廳共聚休憩,名士銅雕佛像錯落其間,想問親人在佛祖的照應下可好,進入澐光廳就如同進入佛祖的國度,望向遠方,澐光四射,觀音臥佛淨收眼前,海天一色美不勝收,輕輕的開啟那扇門,向先人請安問好。

設計元素

淨土文

淨土文是一種迴向文,即是回轉自己所修之功德,以去向他人進而加巨自己功德提升。誦念或淨土文,可免除種種災劫,能拔除一切生死重罪,免離九橫、超越眾苦,十方世界,隨處安樂自在,消災延壽,獲不可思議功德加持。

阿彌陀佛法像

阿彌陀佛的名號本身就是「無量光明」破除眾生內心的黑暗無明,以其「光明佛號」為道來令眾生「解脫病苦」,期許聖殿塔位能藉以引用阿彌陀佛的願力,來接引眾生往生極樂淨土。

琉璃光

佛教常將傳法稱為傳燈,取燈火相傳,接續不斷的意思。透過玻璃鏡面折射的層層光影,象徵佛法之光明生生不息,亦象徵佛法為往生者燃起明燈,讓昏暗無明消逝無蹤,指引一道光明途徑,在佛法的引渡下,早日到達光明無限的法界。

商品特色

本商品以琉璃光概念,精心設計華麗莊嚴的塔位,讓往生者貼近琉璃光淨土,接受佛祖庇蔭。

皇室御品尊貴藝術

突破傳統塔位工藝技術,打造足以傳承不朽之尊貴藝術精品,融合宗教圓融、寧靜之真諦。

闔家平安富貴圓滿

在供奉先人的同時,禮敬佛祖,眷屬也獲得佛祖庇蔭。讓生命的每個面向,健康、人際、智慧、功名、財富皆圓滿如意。

尊榮極品顯赫象徵

首創琉璃材質,閃爍琥珀色彩,及配合銀色明潔典雅面板鐫刻繁複交織之花紋。營造雍容華貴的自信。隆重奢華的質感,襯托身份的尊榮與不凡的品味。

七寶供養福蔭子孫

本商品取阿彌陀佛經中所提七寶中金、銀、琉璃等元素為材料組合而成箱體面板,為七寶供養佛祖、佛光遍照;進而能淨化貪、嗔、痴,消除業障,增加智慧與福蔭子孫。

淨土無邊迴向無限

淨土文咒輪環繞,代表禮敬供奉佛祖,潛心修持佛法,生者藉此請佛加持解業、消災延壽,功德迴向子孫。若將先人骨灰放置於此,可讓往生者貼近琉璃光淨土,接受佛祖庇蔭,解脫凡塵之苦。

門禁管制安全私密

採用先進科技,監視器與感應式刷卡等設備,提供更安全私密祭拜空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