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者雖逝,卻可在這靜謐的人間淨土上,與日月、天地、山海相伴,菩薩護持修行般若佛智,到達脫離生死苦海的彼岸,直至永恆之地。

佛說大乘莊嚴寶王經云:「六字大明陀羅尼,是觀自在菩薩摩訶薩,微妙本心,若有知是微妙本心,即知解脫……。」

觀世音菩薩的大悲願,是將世間眾生從苦厄中救拔出來,如同宇宙的母親,回應著眾生的呼喚,給予悲憫護持,希望每個人開悟,共登生命彼岸。成就無上正等,正覺的佛境。




六字大明陀羅尼(嗡、嘛、呢、叭、咪、吽),又名觀音心咒是萬咒之王,念修六字大明咒實有不可思議之功德。《寶篋經》云:若持誦六字大明咒能使福德具足,誦此咒時九十一恆河沙數佛陀親臨,且天龍鳩盤荼,四大天王等親臨而守護之,其人身內之一切有情能護不退轉菩薩位…。


 眾生本有觀音清淨心(清淨菩提心),若能修持般若佛智(真智妙慧),心中沒有任何牽掛與障礙,沒有三界果報的恐怖,遠離一切顛倒夢想等妄見,念誦六字大明陀羅尼,祈求眾生恢復本心,可以超生了死永斷輪迴,往生極樂世界。


 

 


  

 

商品介紹

■位置:本心樓
■容量:容納前後二位骨灰罐
■材質:防火鋁合金烤漆+LED琉璃面板
■尺寸:外徑 寬 35 公分 高 35 公分 深 60 公分


詳細說明:

1.箱架內裝為前後雙位,並設子母門,祭祀時可開啟面板瞻仰先靈。
2.箱架內裝滿舖金色錦緞,代表遍地黃金及富足世界,也庇祐子孫富貴長壽。
3.黃金舖地金色代表往生淨土之眾生,心地具有崇高的純淨與富足,能夠永生於 一個清淨純潔且無比莊嚴的極樂世界。
4.般若波羅密多心經。是應用佛智到達彼岸的心要法門,眾生修持般若佛智,心中沒有罣礙沒有三界果報的恐怖,遠離一切顛倒夢想等妄 見,修行到達 脫離生死苦海的彼岸,成就無上、正等、正覺的佛境。
5.琉璃觀世音菩薩,護持觀世音渡化眾生的大悲願,希望每個人開悟共登生命彼岸。
6.玫瑰金圓框嵌鑲鑽石,代表菩薩護法金剛皆環繞隱形護持,引導往生至極樂世界,與佛菩薩相伴成為極樂之眾。
7.六字大明咒(梵文嗡、嘛、呢、叭、咪、吽)萬咒之王,念誦六字大明咒能使福德具足,祈求超生了死永斷輪迴,往生極樂世界。
8.白色雲彩環繞代表純淨無念,佛度之境。
9.LED燈,點燈長明,代表光明、富足。